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为什么要提供房产证 来看银行怎么说的

信用贷款是指银行以贷款人的信用作为主要考虑因素而下发的贷款,不管是银行还是网贷机构,现在大多数采用信用贷款为主要贷款方式。然而有些银行却要求提供房产证,信用贷款为什么要提供房产证?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业务,主要通过银行、贷款公司、电子金融机构办理。由于信用贷款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如果贷款人条件不够好,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提供房产证、汽车产权证等资产证明,以此判断贷款人的资产情况。

申请贷款的人,只需根据银行的要求做就行了,信用良好以及收入稳定的人一般都能申请。拥有个人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表明个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及一定的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会获得较高的信用评级,贷款额度也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