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交了首付后没有购房资格首付款可以退吗 答案在这里

如今并不是有钱就能买房的,而是要看你有没有购房资格,那么如果交了首付后没有购房资格首付款可以退吗?很多网友都在担心这个问题,其实,没有购房资格是可以退首付的,为了避免麻烦,大家在买房之前可以自行查询一下购房资格。

买房

没有购房资格,首付可退!我们首先站在开发者的角度思考问题,肯定是把利益归于开发商。

1、首先首付是不可以给退的,如需我们协助,我们肯定也会尽量帮忙协助,可是这件事情需要您自己想办法解决!

2、支付首付后发现自己没有资格买房,它与销售办事处无关。

3、面对各种不合理的事件,一家房地产公司自然会有的律师团队在背后支持。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必须有这个条件来支撑我们。

如何查询购房资格

现在使用在线系统查询购房资格。只要登录您的账户,然后输入您要查询的内容,就可以进行查询。

1、填写《援助查询表》和《购房家庭成员住房条件申报表》。“两表”填写完毕后,房建部门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购房人须经批准购房资格后,方可办理商品房网上签约备案手续。

2、可先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个人网上合同登记备案”栏目输入合同正文预签《股票房屋销售合同》,或在窗口预签房地产管理部门。

3、持规定的资料原件(如下)向窗口接受购房资格核查,领取《受理住房购房资格核查回执单》。

4、通过市场信息网“购房资格核查结果查询”栏目,输入“核查收据号”、购房者姓名、身份证号,查询购房资格核查结果。检查约两天后,到房管局领取带有收据的《结果通知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