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兴业银行卡被冻结怎么解除 方法是这样的

银行卡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了,但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就会被冻结,那么兴业银行被冻结怎么解除呢?如果银行卡被冻结的话,是需要到银行办理解冻手续的,为了避免麻烦,大家平时一定要合理使用银行卡,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银行卡

如果兴业银行账户被冻结,则无法在线解冻,需要去银行解冻。如果兴业信用卡持卡人因未按时还款或多次提现而被冻结,通常只需致电兴业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并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您没有恶意拖欠,并且兴业信用卡中心确认您的欠款已经还清,兴业银行会理解为您立即冻结,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关于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处理,根据央行《信用调查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不良信用记录最长保存期限为5年,但个人信用报告只显示信用卡,24个月记录,建议激活卡后至少保留2年,以免不良信用记录影响日后申请信用卡或个人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