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会从其他银行卡扣吗? 逾期影响很大

现在越来越多人贷款买房,每一月都需要还月供,现在还月供很方便,在网上就可以完成,前提需要绑定银行卡,所以有人咨询一个问题,房贷逾期会从其他银行卡扣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贷款还款

很多人在逾期以后觉得反正银行卡里面没钱,平台扣不到就不会再继续划扣了。所以很关心这个问题,贷款不还会从别的银行卡扣吗?各位看完下文就知道了。

贷款不还也不会从借款人名下其他的银行卡里扣款,因为客户名下其他的银行卡并没有进行绑定,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自然无权扣钱。换句话来说,贷款经办银行(贷款机构、平台)只会从借款人名下绑定的银行卡里扣钱。

不过不从其他银行卡扣钱不代表客户不还贷款就没关系了,毕竟贷款不还造成逾期情况后,是会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的,后续办理新的信贷业务也可能因此受到阻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