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逾期还款多久会拖车

有一辆私人汽车的话,出行更方便,生活质量也会提高。如果暂时没有能力全款买下,可以申请车贷购买。那么,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呢?对于车贷的相关知识,很多人都不懂的。贷款时间太短,又担心还款压力大,所以希望贷款时间能够长一些。

贷款买车

据小编了解所知,车贷跟房贷不一样,房贷最多可以贷款30年,但车贷最多是可以贷5年的。其实,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车主们大多贷款以2-3年的情况居多。贷款时间越长,还款利息越多。所以,在还款能力可以的情况下,减少贷款年限更好一些。

申请车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大家看看是否满足。条件:1、贷款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2、必须能够支付购车首付款,并且取得购车合同;3、具备良好的证信记录,无其他车贷逾期信息;4、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按时还款;5、拥有合法身份证明,部分地方还要求抵押物品,或房产证明等;6、能符合当地政策满足的其他规定。

提醒大家,申请车贷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逾期还款的话,后果可严重了。一般来说,车贷逾期还款3个月以上,银行就会将车辆拖走并拍卖。而且,征信也会有污点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