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柜台申请信用卡额度更高吗 怎样提高额度

申请信用卡一般有两个途径,第一个途径是网上申请,第二个途径就是柜台申请。在柜台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之后递交给银行,等待审核。那么,柜台申请信用卡额度更高吗?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在网上申请还是柜台申请。

信用卡申请

其实,柜台申请信用卡是比网上申请更靠谱一些,但额度是不确定的。与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方式比较,选择方式单一,但安全一些,至于额度的话,不能说两者哪个更高一些。为何这样说呢?因为主要还是看申请者的资质条件而定。

如果申请者资质条件较好的话,无论在柜台申请还是网上申请,都容易通过,额度也不低,一般都有3前-10万元额度。如果申请者资质条件一般的话,额度可能也就几千元。甚至,有不少人因为征信污点,资质条件差,所以被拒绝了信用卡申请的要求。

那么,如果在柜台申请信用卡通过了审核,额度较低的话,怎样提高信用卡额度呢?有三点技巧可以帮到你:1、经常刷卡消费,并且按时还款;2、多场所消费,不要出现永远在同一个地方消费的情况;3、偶尔分期还款,让银行赚更多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