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普惠健康保和京惠保冲突吗 看完就知道了

7月26日,北京普惠健康保产品正式上线,这是北京市第二款惠民医疗险,只要参加北京市基本医保的人都能购买。普惠健康保和之前的京惠保是一样的,那么北京普惠健康保和京惠保有冲突吗?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普惠健康保上线

北京普惠健康保和京惠保都是北京居民的专属补充医疗险,没有年龄、职业、健康状况要求,可以带病投保。由此可见,这两款产品并没有冲突。虽然这两款产品都是惠民医疗险,但是承保公司、指导单位不同,并且保障内容、保费价格也不一样。

据了解,北京普惠健康保和京惠保可以同时赔,但是两者报销范围重合的部分不会重复理赔。北京普惠健康保和京惠保都可以报销社保内住院费用,北京普惠健康保普通职工免赔额为三点九五万,居民免赔额为三点零四万,而京惠保免赔额为两万,所以北京普惠健康保不报销的部分,还可以用京惠保来继续报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