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二手房贷款是中介帮办吗 其实自己也可以办理

很多人不懂得办理二手房贷款,想找中介帮忙办理。中介的确可以帮我们办理二手房贷款,而且他们的渠道更好,有时候即使贷款人条件不是太好,也可以办理。不过中介要收手续费,其实只要自己条件不错,自己完成可以亲自去银行办贷款。

二手房贷款

自己办理二手房贷款,首先要清楚自己是否符合资格。二手房贷款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男方不超过65周岁,女方不超过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效的身份证明;二手房的产权清晰,有房产权利证明;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银行认可的担保;具有不低于规定比例的自有资金。

二手房贷款,是指购房人以在住房2级市场上交易的楼宇做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用于支购房款,再由购房人分期向银行还本期的贷款业务。要是大家满足以上条件,直接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