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协商还款免除罚息吗 卡友请看规定

使用信用卡消费之后,如果按时还款的话,是没有任何利息的。但是,如果逾期还款的话,是会面临高额罚息。还不上的时候,很多人会找银行协商还款。那么,信用卡逾期协商还款免除罚息吗?若然银行可以给与协商还款,卡友应该觉得开心吧!

信用卡还款

首先要说明一点,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有哪些严重后果呢?比如高额罚息,征信污点,电话催收,法律起诉等等。为了避免损失太大,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只会导致自己巨大损失。

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主动致电给银行信用卡中心,看能不能协商还款。一般来说,银行答应协商还款,也会收取罚息的,不过会给予你一个比较长的还款时间,不让你还款压力那么大

当然,到了极端的时候,比如卡友走投无路,一分钱都没有了,银行想着尽量回笼资金,或答应给你一些优惠,比如免除罚息,甚至不收取任何利息,只要求你还本金。是否有这样的优惠,就要看你跟银行协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