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适合新手理财的产品有哪些 这些值得推荐

进入全民理财时代,不管是理财精英还是理财小白,都各自纷纷投资产品,那么适合新手理财的产品有哪些呢?新手如何理财才是最稳妥的?其实新手理财首先要分析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不高的话,购买基金是最合适的。

基金

1、保守型的投资者——购买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由公募基金公司发行,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基金公司已向证监会备案。他们不会逃跑并且是可靠的。您可以在基金市场购买货币基金。这种类型的优点是品种多,选择空间大,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货币基金。

2、稳健型的投资者——购买债券基金或银行理财

债券基金是指专门投资于债券的基金。它通过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在债券上进行证券投资来寻求更稳定的回报。此外,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信用等级最高,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分为凭证式政府债券、记账式政府债券和(电子)储蓄型政府债券三种。它们可以在银行购买,也有关闭期限。期限越长,回报越高,约为3年期的3.9%。

3、激进型的投资者

有些人会看不起货币基金和理财产品。他们会不喜欢回报太低,没有利润的事实,他们无法从中学到任何投资理念。如果你想发挥一点刺激作用,那么我建议你投资指数基金。一般新手理财,不建议接触股票型基金,可以适当参与指数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当然,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你先去固定投资指数基金,因为这种类型的基金对基金经理等方面的影响较小,主要是根据市场的走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