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零基础新手理财怎么入门? 从这两方面入手

许多人手里有闲置的钱,如果利用这些闲置的钱理财也是不错的,可以增加收入。很多人是零基金的时候想学理财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的,有人咨询零基础新手理财怎么入门?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是有风险的,建议新手投资理财的话最好是选择风险较低的,这样可以避免大风险。现在理财的渠道是有很多的,比较常见的就是在支付宝、微信理财等,接着往下看就知道了。

从余额宝或者零钱通入手

余额宝或者零钱通是属于货币基金的一种,是每天都会有收益的,属于低风险,收益稳定的一种理财,对比银行活期,其收益率还是比较高的。比较适合零基础的新手,而且还可以随时取出、随时存入,十分的方便,基本上是不会有什么很大的风险,截止为止,还从未有过负收益。

从纯债债券基金入手

纯债债券基金虽然对比货币基金风险是高了点,但是其收益也是会稍微高点,对对比其他基金类型来说,还是属于风险低的理财,长期持有,基本也是不会损失其本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