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年8月1日可以去北京旅游吗 进京要求严格吗

北京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无论是经济还是文化方面,都是非常厉害的。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到北京旅游。那么问题来了,2021年8月1日可以去北京旅游吗?如果8月份去北京旅游,进京要求严格吗?对于这方面的规定,不少游客都关心的。

北京故宫

北京每年接待游客数量是以亿来计算的,旅游消费也推动了北京经济发展。据悉,2021年8月份依然有不少旅游团前往北京游玩,但对于进入北京旅游方面有新规定,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

据悉,北京对于前来游玩的游客加强疫情防控,要求还是挺严格的。若然是从低风险地区前来的人,要持健康码绿码通行;如果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必须做核酸检测。如果曾接触新冠病毒患者,那么必须隔离。

了解北京进京规定之后,小编给大家简单说说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1、故宫博物院;2、北京长城;3、天安门广场;4、天坛公园;5、、北京奥林匹克公园;6、颐和园;7、圆明园遗址公园;8、明十三陵景区;9、恭王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