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爆影响征信吗? 用户或面临损失

现在很多人使用信用卡来消费,有人消费有节制,不会出现刷卡信用卡的情况。可是,有人经济收入较低,经常用信用卡来购物,导致信用卡刷爆了。那么,信用卡刷爆影响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不少用户都想知道答案!

信用卡刷爆影响

信用卡刷爆,其实就是指信用卡有1万元额度,用户将1万元额度完全用完了,甚至稍微超额了一点。如果没钱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刷爆信用卡的。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一定要注意,如果收入不高的情况下,就不要刷爆信用卡了。

为何不建议大家刷爆信用卡呢?难道真的会影响征信吗?其实,信用卡被刷爆,即使超额了,也不会影响征信的。不过,一定要按时还款,一旦逾期还款就会导致征信污点的。

之所以不建议大家刷爆信用卡,是因为信用卡超额使用,有可能被银行扣除手续费。比如工商银行规定,如果超额使用信用卡,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不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规定不一样,大家可以详细咨询卡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