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用微信还款有手续费吗 按照这样的标准收费

信用卡还款的渠道有很多,比如信用卡专属APP,支付宝或微信都可以。据悉,不少人使用微信还款,但对于手续费的事项不太清楚。那么,信用卡用微信还款有手续费吗?如果是收取手续费的话,是按照怎样的标准收费呢?

银行信用卡

2018年8月1日之前,在微信还信用卡是免费的。但是,2018年7月底,微信公布信用卡还款收费的新标准:自2018年8月1日起,对每笔微信信用卡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据了解,用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还信用卡,收0.1%的手续费,没有免手续费额度;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还信用卡,每月有2000元的免手续费额度,超过的部分收0.1%的手续费,所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比用微信还信用卡划算。

说实话,在微信和支付宝还信用卡都不划算的,因为都收取手续费。如果在信用卡专属APP还款,则是免费的。不过,有些银行的APP还信用卡是不支持某些银行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