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普惠健康保有用吗 具体怎么报销的?

惠民医疗险亮点很多,广受好评。近日,北京市推出第二款惠民医疗险产品——北京普惠健康保。北京普惠健康保一年只需195元就能获得300万医疗保障,那么北京普惠健康保有用吗?具体怎么报销的?一起去看看吧。

北京普惠健康保怎么样

北京普惠健康保是一款惠民医疗险产品,具有保障额度高,投保门槛低的优势,没有年龄、职业、户籍限制,而且还可以带病投保,所以对于高龄人群和既往症人群来讲是很有用的。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理赔门槛高,各项责任都有高额免赔额限制,一般的疾病是用不着该产品,并且产品报销比例还很低。

北京普惠健康保是由5家保险公司联合承保,分别是人保财险、国寿财险、泰康养老、太平洋人寿、平安财险。如果发生医疗费用后,被保险人可以直接在“北京普惠健康保”微信公众号上申请,非常的方便。也可以携带理赔材料前往“北京普惠健康保”服务中心线下网点申请理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