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工资 生活补助标准将提高

参军保家卫国,这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贡献。国家对于军人也非常重视,补贴也不少。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工资标准呢?据了解,2021年新规定,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生活补助标准将提高,我们一起看看吧。

军人补贴

相关部门发布最新通知,残疾军人(含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残疾抚恤金标准,烈属(含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分别提高10%,在乡老复员军人定期定量补助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年提高480元,以上提标经费由中央财政承担

同时,此次国家还将享受待遇的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人员的生活补助标准由现行每人每月200元提高至220元,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按比例承担经费。据分析,国家未来也极大可能逐步提高残疾军人的补贴,对于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生活补助也会适时提高。

一个月两三百元的生活补助,有人会觉得少。其实,在中国有不少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国家支出是非常庞大的,所以这笔数目可不少。现在中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对于军人补贴标准,只能是逐步提高,不能一次性提高太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