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暴跌 超500间中介门店倒闭

二手房曾经非常火,可是近两年却有价无市,根据最新消息称,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暴跌,并且大量中介门店到底,那么二手房为何遇冷呢?即便现在二手房价格逐渐下调,可是成交量也没有上去,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二手住宅

“深圳永远涨”是炒房客心中的神话——他们认为哪怕调控也是越调越涨。然而,史上最严监管打破了这个神话!

自今年2月新调控政策出台以来,深圳二手房交易量持续下滑。7月份,深圳二手房成交2557套,连续4个月下滑,创近17个月新低,同比降幅超80%。

房地产中介对市场的冷暖反应最为敏感。据深圳市房地产协会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有近2400名明星级员工离开了房地产中介行业。

“二手房指导价(制度)出来后,越来越多的房子被降价了。”福田某龙头中介公司的经纪人表示,即使业主急于出售,愿意降价,也不一定有买家接手。

以去年底排名前十的住宅区为例。目前,房地产中的降价房单位很多。近两周“最严”调价4次,总降价59万元,但至今仍未售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