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取出来 和信用额度有什么区别

众所周知,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取现不同于套现,后者是一种不合法行为。由于每一张信用卡都有取现的额度,那么信用卡取现额度怎么取出来?和信用额度又有什么区别呢?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取现

其实,信用卡取现额度取出来方法很简单,持卡人可以直接在ATM机进行操作输入正确密码即可取现。另外,也可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进行取现操作,将额度转账到借记卡中。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授信额度的50%左右。

目前,信用卡取现额度和信用额度主要区别有以下两点:一点是含义不同,一般信用额度是持卡人可使用信用卡透支的最高额度,而取现额度是指使用信用卡可透支取现的最高额度;还有一点是要求不同,卡友使用信用卡信用额度后,可申请分期还款。而使用取现额度后,需在账单还款日一次性结清,不能申请分期还款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