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么追回理财被骗的钱 方法还是有的

现在很多人都有理财,但也增加了一定的投资风险,有不少人在理财时被人给骗了。有介绍说买哪种理财产品只赚不亏,结果投进去发现里面的钱不见了,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追回理财被骗的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理财产品

如果发现被骗后,首先在第一时间就要保留证据,比如聊天对话、交易信息等,然后就去报警。大家千万不要拖延时间,时间越长要回来的几率很小,如果是微信转账或者支付宝转账,可以选择把聊天记录截图,然后让微信或支付宝客服帮忙找到转账账户的信息或冻结来追回。

大家在理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平台,千万不要去不知名的陌生网站,那些不正规的、骗人的都是以高额的收益来骗取人的钱财。理财有风险,而且需要一定的本金,大家一定要注意理财网站的风险性,不要盲目相信不知名网站,毕竟天上是没有免费的馅饼,有的时候就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