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金买入最佳时间点怎么判断 主要看这两点

大家都知道,基金是波动型产品,同一只基金有的人买了赚钱,有的人买了亏钱,有可能是买入的点不同。有人买进去时基金一直在上涨,有人买进去时就一直跌,那么基金买入最佳时间点怎么判断?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基金买入最佳时间点判断,首先是看基金的估值,基金估值一般是判断基金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指标,当基金估值较高时,基金可能存在泡沫,投资风险相对较大。当基金估值较低时,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其次是看基金过往收益率,如果基金近1个月、近3个月、近6个月都是暴涨趋势,而且一直在上涨,那么就要注意买入,很可能会在高位买入。如果基金有下跌趋势,市场不好,会继续下跌,这时就不要买入了。由于基金是不可预测的,只能根据一些信息来判断,不能100%确定是涨是跌,所以买的时候要慎重,从自己能承受的风险范围来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