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创业者请注意

进入2020年以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很多人长期处于失业或待业状态,为了解决这一困境,不少人纷纷加入了摆地摊行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摆地摊赚钱方式

一、卖小饰品。由于首饰小饰品的成本不高,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便宜的货,而且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售价就可以卖得更高,利润多一点。

二、手机配件贴膜。现在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普及我们日常生活,所以手机配件的市场是非常大的,比如手机充电器、手机膜、耳机、手机壳等等,需求肯定是有的,再者成本很低,以价格取胜就是优势。

三、卖时令水果。如果卖卖时令水果,一定要选在夏季,因为夏季是水果热销的季节,特别是西瓜、菠萝、芒果这些水果是大众爱吃的,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不是很贵,因此在夏天卖必然非常畅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