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户为什么不能申购新债 一般几天可以知道中签

当新股上市后,就会有很多人购买,新债申购、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都是通过股票账户完成了。投资者想要申购新债,需要按期步骤完成就行,不过有新户反映不能申购新债,这究竟是为什么?申购新债后一般几天可以知道中签?一起去了解。

申购新债需要什么条件

据了解,新开户当天是不能申购新债的,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申购新债。申购当天没有新债发行,所以不能进行申购,一般申购当天9:30-15:00为申购时段。还有就是没有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购买创业板股票,需要单独开立创业板权限。

新债申购投资者在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系统下单申购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段,因为一只新债只能下单一次。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要求,投资者申购新债后,T+1日摇号配签,T+2日交易所公布中签结果,所以两个工作日后,投资者就可以查询账户是否中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