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丽尚国潮是做什么的?该公司是国企吗

公开简介显示,丽尚国潮全称是兰州丽尚国潮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不少人好奇,丽尚国潮是做什么的?该公司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股市

公开资料显示,丽尚国潮成立于1992年4月,是经营百货零售业为主的大型商贸企业集团,是全国大型百货零售企业贸易联合会成员单位,也是国务院确定的百户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之一。兰州民百(600738)于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兰州民百集团公司已形成现代百货零售、高级酒店、餐饮娱乐、商业地产等多项产业。

据悉,丽尚国潮法人代表、董事长为叶茂,总经理为洪一丹。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丽尚国潮第一大股东是红楼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6.29%;第二大股东是浙江元明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0.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