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友吐槽双十一前快递又涨价 业内人士这样分析

【导语】按照以往的做法,双十一前快递会迎来一波涨价浪潮,今年也不例外。据媒体报道,自9月份以来,义乌快递再次涨价,遭到网友吐槽。业内人士对此进行了这样的分析。现在,我们来具体看看。

网友吐槽双十一前快递又涨价

双十一购物节快到了,很多电商平台都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根据京东和天猫的活动安排,从10月20日开始,今年的双十一预售将逐步启动。

网友吐槽双十一前快递又涨价

梳理发现,9月以来,三通一达(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极兔在义乌先后宣布涨价,涨价幅度不同,具体与卖家发货量有关

据了解,自2019年价格战以来,快递业暴露出许多问题。今年,许多地方出台了无序的政策监管竞争。对于义乌今年的涨价浪潮,业内人士分析,这意味着快递价格将逐渐进入上涨通道,其他地方可能会跟进。

双十一快递高峰期几天

1、双十一网购节不仅要关注各大电商平台的活动,还要关注双十一期间的快递。由于快递量大,双十一期间快递将呈现高峰期。那么双十一快递的高峰期是多少天呢?一般来说,双十一快递的高峰期是7天,从11月11日持续到11月18日

2、由于双十一快递量大,双十一期间购买的快递一般在48小时内发货。如果平时网购,快递一般24小时发货。根据往年双十一的情况,预计12日和13日将出现主要快递高峰,11月21日快递将越来越稳定。

3、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期,要注意及时关注快递信息和短信。因为双十一期间快递量大,所以每个快递点都很忙。如果此时不及时关注快递方向,很容易找不到快递。因此,在双十一快递高峰期,要及时关注快递方向,避免找不到快递。

快递发货时会消毒吗

目前,我国大多数快递公司都采取了二次消毒快递的措施

但需要注意的是,收件时尽量不要接触快递包装。快递员应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以获得更好的保护

温馨提示:现在购买的快递拿到手后,最好消毒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