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贷到了审批阶段后多久能通过 银行有规定的时间吗

大家在申请房贷的过程中是不是都感到非常焦虑呢?房贷审批一般有好几个步骤,那么房贷到了审批阶段后多久能通过呢?据了解,不同的银行时间可能会有差别,如果银行业务繁忙的话,可能时间又会更久一点。

房贷

房贷进入审批流程后,通常需要两三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出审批结果。届时,无论是否通过审批,银行都会立即通知客户。客户接到批复通知后,必须在约定的时间内到银行分行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到五个工作日。之后银行会进入放贷流程,一般会在一两个月内把贷款资金发放到位。

如果你做房贷的时候碰巧银行业务繁忙,贷款额度紧张,可能会出现审批和贷款延迟的情况。如果按揭正常情况下两三个月就批下来了,如果有事耽搁了,恐怕就需要三五个月的时间,甚至半年以上还迟迟未批下来的情况也是存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