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央媒曝光提现软件圈套 引流盈利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想必大家在网络上都看到不少所谓的答题赚钱或者提现的广告页面吧,其实这些都是骗局来的,最近央视曝光了提现软件圈套,所谓的提现不过是引流的套路,只是为了引流骗取流量的。

提现

近日,媒体揭秘了提现软件圈套”像点点猜歌”这类号称答题赚钱”猜歌赚钱”的软件还有不少,它们往往打出轻轻松松赚钱”新人下载即可获得大额红包”不看广告也能赚到钱”提现到账无门槛”等广告语,吸引人们下载App回答问题,做任务。很多人在上面花费了很多时间,最终根本无法提现或者只能提现几元甚至几毛钱。

有用户表示,根本不可能提现,这是骗人的,骗流量,浪费用户时间。

未来的任务变得越来越困难。在第4700次左右的猜歌环节,泰语等非华语歌曲开始出现,还有很多没有正确答案的问题。当完成5200首歌曲时,软件显示已达到猜歌数上限,但仍无法提现。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提现软件都存在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的问题。提现只是吸引你上钩的套路,引流盈利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