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有房贷可以贷款的平台 百度有钱花引关注

在申请贷款时,金融机构都会非常注重借款人的负债率,如果负债率高就很容易被拒绝贷款。最近有不少朋友询问,有房贷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介绍这几款贷款平台,总有一款适合你,一起去看看吧。

贷款平台有哪些

百度有钱花是很多人的首选,只要满足这些条件就行,必须年满18岁,且需要是百度注册用户,有稳定的工作,信用良好,以及实名认证并且使用超过6个月的手机号码。百度有钱是按日计息,用一天仅收取一天利息,最低0.03%,可以循环借款。

还有360借条,最低日利率0.02%起步,最高可为用户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或者白猫贷,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以及北银消费e点贷,最高可申请5万的贷款,贷款期限为3-12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