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个人贷款没有抵押只有担保可以吗 前提是满足条件

一般个人抵押贷款是比较容易的,不过没有抵押物时,想找人做担保。最近有网友想询问,个人贷款没有抵押只有担保可以吗?其实是要满足条件才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担保的,一起去了解。

个人贷款政策

贷款人名下没有资产做抵押贷款,可以尝试担保贷款。担保贷款有两大要求,一是对借款人的要求,年龄必须要符合要求,具备完全民事行为,拥有合法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最关键的是还款能力;二是对担保人的要求,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有稳定居住场所或工作单位,在担保书上签字,有给借款人还款的意愿和能力。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按照流程办理贷款,贷款人和担保人共同到场,且提供本人资料信息,最后由担保人签字并提供相应的担保方式。全部通过后贷款机构就会放款,借款人等钱到账后,每个月要开始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