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和网贷哪个划算 前者会更安全

目前比较热门的贷款方式除了银行贷款就是网络贷款了,其实这两者相比,银行贷款会更加安全可靠一些,那么银行贷款和网贷哪个划算呢?两者的优缺点对比谁更好?

贷款

综合来看,银行贷款更划算。虽然银行贷款和网贷利率差不多,但是银行贷款还是很多的。关键是,如果你选择的网贷是正规的,利率是透明的,若是不正规利率有猫腻的话,肯定是去银行贷款更好,因为银行贷款利率不是银行说多少就能是多少的,而且银行贷款额度高,催收不会那么无理取闹,只是说银行贷款对贷款人的要求会更高。

银行贷款的优缺点:

优势:1、金额高,银行贷款种类多。可以申请几千的额度,也可以申请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额度。

2、利率低,大部分银行贷款利率都不高。毕竟监管在哪里,利率也很透明,想说多少就说多少。

3、贷款期限长。贷款后可申请分期还款,最多60期,大大减轻还款压力。

4、风险低,一些正规的有目共睹。银行贷款不存在欺诈行为。

5、资金来源稳定。银行最缺的就是钱。只要你有资格,你的缺钱问题就可以在银行解决。

缺点:1、申请门槛高。银行贷款不仅要看个人情况,还要看个人信用,最后综合评估。很多人因为条件不够而被拒绝。

2、贷款缓慢。银行只申请半年的贷款,因为审核过程复杂而且很详细。比如房贷的贷款利率就很足了。

网贷的优缺点:

优势:1、信息简单,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即可申请配额。

2、付款会很快,一般在申请完成后,会在当天或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缺点:1、额度小,大部分网贷只能申请几千额度,高的只有几万,很少能申请到几十万额度。

2、手续不高,网贷行业质量达不到。很多人不了解这方面的套路。他们申请网贷时不仅没有拿到钱,还被骗了很多钱。

3、利率偏高,网贷质量参差不齐。超高利率在所难免。

如果你打算申请贷款,不知道是选择银行还是网贷,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可以有自己的决定。对于大额贷款,建议选择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