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商贷没还清可以办理房贷吗 房贷或被拒绝

网商贷是一个靠谱的贷款平台,很多人都在使用。有人的网商贷还有欠款,自己手头上有一些钱,打算先用来贷款买房。那么问题来了,网商贷没还清可以办理房贷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吧,其实最好还是将网商贷还清。

网商银行

网商贷没还清,一般情况来说,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但是必须没有逾期还款记录,且网商贷的贷款金额不大。如果网商贷有逾期还款记录,且贷款金额较大,用户申请房贷后,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那么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核,导致申请被拒。

是否能通过房贷,负债和收入是两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负债大,收入少,那么房贷会被拒绝。如果负债少,收入高,那么房贷很容易通过。所以,网商贷没有还清,是可以办理房贷,但房贷能否通过,要看负债情况和收入情况

如果想房贷顺利通过,最好是将所有信用卡和网贷还请,并且提高自己的收入水平。这样的话,银行就不会担心你的还款能力,对于你的房贷申请,自然就容易通过审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