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侯昊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有哪些?水平怎么样

公开个人资料简介显示,侯昊现任招商基金量化投资部投资经理。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侯昊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有哪些?水平究竟怎么样?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基金经理

据悉,侯昊,经济学硕士,2009年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风险管理部高级风控经理、部门负责人,负责投资风险管理、业绩归因、金融工程研究等工作;2011年加入量化投资部,在量化投资部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股指期货/商品期货交易策略和算法、结构化产品设计、数量化选股、微观结构等,现任招商基金量化投资部投资经理。

梳理发现,侯昊目前管理的基金一共有十多只,具体包括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LOF)C、招商中证物联网主题ETF等。任职期间,侯昊最佳基金回报273.7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