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到期后换卡需要本人去吗 旧卡能不能继续使用

相信很多人的手里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但是信用卡是有期限的,到期后必须要换卡。最近有一位朋友询问,信用卡到期后换卡需要本人去妈?旧卡还能不能继续使用?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换卡

如果信用卡到期后,换卡是不需要本人去柜台。信用卡到期的前3个月左右,银行就会发短信通知用户,并且寄出新卡用户。用户只要收卡地址没有发生变化,那么就可以耐心等待新卡寄过来。而收卡地址发生变化,要及时联系银行,地址变动将无法收到新卡。

如果银行在信用卡到期前,寄出了新卡给用户,用户激活新卡后旧卡就失效了,用户正常使用新卡就行。如果银行没有寄出新卡,信用卡到期了就不可以再继续使用了,用户可以向银行申请,要求银行寄新卡到账单地址。没有申请新卡,已经过期的旧卡在一段时候后会被银行系统自动注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