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14高炮会上门催收吗 处理方式引关注

如今网贷平台很多,曾经有不少的网贷平台利息很高,其中714高炮最受关注,原因是利息非常高,严重超过国家规定的范围。最近有不少网友询问,因为借了几个高炮,利息和违约金都非常高,根本无力偿还,所以想知道714高炮会上门催收吗?应该要怎么做?一起去看看吧。

催收手段

如果714高炮表示会上门催收,可以这样应对:一是违法性,714高炮不会上门催收,因为存在砍头息、高利贷、暴力催收、阴阳合同等情况,一旦上门催收,就会引来警察;二是协商,绝大多数网贷催收人员是利用这种方式在哄骗你,你可以借机与对方协商,表达还款的意愿,主张只还合法的本金和利息;三是保留证据,如果对方真的上门催收,要保留好证据,采用手机录像、录音、请见证人等方式,关键时候还可以报警,维护自己的权益。

714高炮指那些期限为7天或14天的高利息网络贷款,其包含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714高炮基本上90%都是以7天期为主。利息方面年化利率基本上都超过了15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