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红书被曝整体裁员20% 官方是如何回应的?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公司裁员传闻时有出现。这一次传闻“主角”轮到小红书。据媒体报道,小红书被曝整体裁员,比例达20%,赔偿方式为N+1,没有年终奖。那小红书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红书被曝裁员

报道称,近日,有不少小红书员工在脉脉爆料称,公司整体裁员20%,各个部门都有波及。不过,也有说法称,这是正常的盘点优化,优化完会开启招聘,但数量不多。对此,小红书回应称,网传“整体性裁员”实为正常的人员汰换。考核面向所有正式员工(含试用期内员工),绩效不合格员工通常占比10%左右。此次因绩效不合格进行协商解除劳动关系的员工约 200 余人,约占员工总数的 9%左右,与网传消息中“20%”的比例不符。

资料显示,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该公司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1月,小红书月活已达到2亿,其中72%用户为90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