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除了信用卡还有哪里借钱靠谱 这些借钱平台可靠

许多人只知道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但他们不知道信用卡也可以用来借钱。例如,一些的持卡人可以获得最高30万的金额。如果没有信用卡,事实上,市场上有很多借款渠道,比如许多网上贷款。那么除了信用卡还有哪里借钱靠谱?下面这些借钱平台可靠。

1、万达普惠-万e贷。上线很早的口子了,还是比较正规的,目前在京东借钱里面也是有申请入口的,最高额度50000,使用周期3-12个月,和信用卡借钱一样,门槛比较低,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即可申请。

2、洋钱罐借款。近期很火的一款小额贷款产品,新用户申请通过率还是不错的,有无信用卡都可以申请,基本上出5000的多,最高30000元,算是偏大额了,周期可分3-12个月。申请门槛也很低,只要年龄20-50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常用淘宝账号即可申请,至于能不能下款得看借款人的资质如何了。

3、58好借。隶属于长沙五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最高10万的额度,周期可分3-12个月,提交审核之后全程系统审批,没有回访电话。

4、还到(随行付)。口子以前是必须要有随行付的MPOS用户才能申请,后面单独出来后不用MPOS也能申请了,只要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即可申请。目前最高额度50000,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需要注意的是,审核完成后,将随机拨打回访电话,并且可能还会回访联系人。

5、恒易贷。上线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依然能够稳定下款,没有一定的实力可是做不到的。最高额度还是20万,周期最长36个月,和信用卡借钱一样,都能直接在线申请,无需抵押担保。不过,口子是有砍头息的,下款的时候注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