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性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 来了解一下

如今,很多人根据借款来处理周转资金艰难问题,绝大多数人都较为倾向于申请办理个人信用贷款,例如任性贷。任性贷利息低,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任性贷逾期一天上征信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任性贷逾期一天上不上征信需要看有没有还款宽限期。贷款时签订的贷款合同内有写明有还款宽限期的话,用户在宽限期没将欠款还上就算正常还款,不会产生违约费用,也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负面影响。超出宽限期还款才会算逾期,逾期记录会被如实上传至征信。

如果没有还款宽限期,在任性贷借款后需要在还款日及时还款。到期没有还款的话,贷款会处于逾期阶段,就算逾期一天也是逾期。逾期后会按天产生罚息,并且逾期一天的记录也会被上传至征信系统中。

逾期一天上征信,不是指逾期一天就立马上报征信。任性贷上报征信的时间是逾期后的次月进行人行报送,采取的形式是单笔报送。所以如果用户这个月逾期一天,然后查询征信没有看到逾期记录的话,可以下个月再查询征信报告,到时候就会显示这笔逾期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