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家萱烧伤事件的原因 全身54%严重烧伤

对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讲,完全接受不了自己被毁容,特别是女明星。台湾女星任家萱当年拍戏是被烧伤轰动整个娱乐圈,大家都比较好奇,任家萱烧伤事件的原因是什么?如今恢复得怎么样了?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任家萱最新消息

2010年10月22日下午,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急救。经纪人称Selina手脚严重受伤,而俞灏明仍在重症病房,据悉烧伤面积达35%。事后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Selina因为受伤的原因,在住院时用的药很多都带有激素,吃了有激素的药她的身体开始发福。不过,Selina在出院之后并没有变得消极,因为身边人的爱让她变得越来越坚强,她勇敢地面对自己变丑这个现实,面对自己全身的伤痛。除了身体上面的痛以外,Selina也承受了很多精神上面的痛苦,希望她能够坚强的活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