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 最好闺蜜在背后插刀

最近,范玮琪又出新操作,和网友“深度谈心”,称自己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让人想起了张韶涵。当年范玮琪张韶涵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无论范玮琪怎么洗都洗不白,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起去看看吧。

范玮琪张韶涵合唱

2005年,正值张韶涵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节,经纪公司给她和范玮琪量身打造了一首歌曲——《如果的事》,自此,范玮琪就与张韶涵一并“捆绑出售”。在这之后,范玮琪便开始了她的“雪上加霜”式闺蜜操作。当时正值事业上升期的张韶涵,突然被母亲爆料“吸毒”,又有传出张韶涵不孝的新闻。同时,张韶涵的母亲被爆出婚内出轨男歌手。一时之间,张韶涵丑闻缠身,深陷泥淖。而范玮琪则做到了“八方点赞”。

首先是由张韶涵代言的数码品牌,将代言人换成了范玮琪,但她之后有发文表示这不是“抢”。其次,当时张韶涵的助理吕淡水也被范玮琪挖走,成为了自己丈夫的助理。其实张韶涵并不是个例,还有梁静茹事件,看来范玮琪真的有自己独特的处理闺蜜情技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