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韶涵范玮琪当年事件 其中隐情让人唏嘘

张韶涵年少成名,在事业最顶峰时被所谓的家人推入舆论的风口浪尖,连曾经的好姐妹范玮琪也擦一刀。大家都非常好奇,张韶涵范玮琪当年事件究竟发生了?其实背后隐情大家都能踩出来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韶涵最新消息

张韶涵事业最顶峰时很多活动中都能看到范玮琪,全世界人们都相信她们是好姐妹好闺蜜。但是在张韶涵妈妈污蔑张韶涵吸毒,卷走她大部分积蓄,张韶涵事业跌倒低谷时,好姐妹范玮琪并没有伸出援手拉张韶涵一把,反而转手接了原本属于张韶涵的代言,挖走了张韶涵的经纪人,还买了一大波水军贬低张韶涵捧高自己。

范玮琪曾在一次节目上说张韶涵苛待经纪人,作为朋友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事后范玮琪叫经纪人引导粉丝攻击张韶涵,最终导致两人关系破裂。随着张韶涵再度翻红,网友们纷纷攻击范玮琪,认为她就是一个小人,只会在背后搞小动作。不过现在的范玮琪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