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河南商丘上百名孩子集体流鼻血 已展开调查

近日,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上百名孩子集体出现流鼻血的症状,家长带着孩子们在医院排队接受检查,视频引发关注。大家都质疑,河南商丘上百名孩子集体流鼻血到底是怎么回事?和附近的工厂有关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流鼻血

网传视频显示,在夏邑县人民医院内,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排起了长队。视频写道,夏邑南区环境污染严重,有纺织工厂偷排漏排污染气体,刺鼻气味致使周边小区孩子经常流鼻血。有家长表示,怀疑孩子流鼻血与附近几家工厂有关,臭味持续的时间比较长。

近日,夏邑相关部门为部分住在南区的孩子安排了免费体检项目,因为家长和孩子去得比较多,夏邑县人民医院排队做体检的队伍比较长,有的孩子排了一个多小时才做上体检。对此,夏邑县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派专人对居民们反映的几家工厂展开调查。由于调查需要一定时间,对孩子流鼻血到底与工厂排气有无关联,他们暂不能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