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的原始密码一般是多少 密码怎么改

职工在缴纳了住房公积金后,住房公积金中心就会给职工建立一个个人专属的公积金账户,不过在建立公积金账户的时候,一般都是设置一个初始密码的,职工可以修改初始密码。下面看下住房公积金的原始密码一般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的初始密码通常是888888,或者是000000,也可能是住房公积金账号的后六位数字。但是,不同地区的公积金账户初始密码的设置规定不同,因此可以致电公积金中心来进行了解。

此外,为保证个人信息安全,职工领卡后应尽快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电话进行修改,或登录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选择“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输入个人登记号(或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后可以修改密码。此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微信公众号线上查询个人缴存信息服务,只需要个人身份证号和输入密码就能查询缴存、贷款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