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店铺仍宣传李云迪为代言人被罚 来看事件真相

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重庆,钢琴演奏者。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去年李云迪因为嫖娼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很多公司都取消其代言。近日,店铺仍宣传李云迪为代言人被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云迪

近日,安徽淮北。李云迪因嫖娼被抓后,皮阿诺取消其代言。但淮北弘阳家居皮阿诺仍使用品牌代言人国际钢琴王子李云迪等宣传。决定给予广告制作费的三倍处罚。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故意的吧,难道不看新闻吗?

2021年10月21日晚,平安朝阳针对李云迪嫖娼事件进行了通报:朝阳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对此,警方依法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