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会被强制销卡吗 银行有权这样做

信用卡申请相对容易,只要申请人在过去两年的信用调查中没有逾期等不良信用,就可以轻松获得使用信用卡可以帮助持卡人建立个人信用。但是,如果信用卡使用不规范,个人信用就会变差。那么信用卡逾期会被强制销卡吗?下面来看看。

不要以为信用卡申请通过是一件好事,如果后期不好好使用信用卡到期出现逾期的情况,对大家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值得一提的是,持卡人连续逾期3个月之后,银行就有权强制注销信用卡。但如果持卡人欠下的金额不大,银行一般会进行催收,持卡人还款之后,银行会对信用卡进行降额甚至封卡的处理。

但是一般在欠款没有收回来之前,银行一般不会将持卡人的信用卡注销。但是也并不排除注销的情况出现,如果真的被注销,那么持卡人名下的信用卡就不可以再使用了,只能再信用得到改善的情况下再次申请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