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金泰地产是国企吗?该集团董事长是谁

公开简介显示,金泰地产全称是北京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6亿元。不少人很是好奇,金泰地产是国企吗?该集团董事长是谁?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司股权

据悉,金泰地产是全国500强企业京能集团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注册资金10.6亿元,一级开发资质,现有员工1200多人,通过ISO9001、ISO14000体系认证,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养老运营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该集团总经理、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为赵方程。

近日,金泰地产转让北京金泰卓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底价5758万元,信息披露公告期合计20个工作日。截至2022年3月31日,金泰卓越物业资产4672.59万元,负债3391.32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281.26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