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电梯关门太快老人被夹后掌掴女孩 坏人变老了

如今在新闻上,经常会看到老人倚老卖老欺负年轻人或者小孩,让人看着很是气愤。据消息称,电梯关门太快老人被夹后掌掴女孩,这一幕被人拍下,从而引发广泛热议。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人掌掴女孩

6月27日,广东惠州某小区内,电梯关门时夹到一名老太太,她进门后掌掴了先进入电梯的小女孩,被人拍下传上网,引发热议。据监控视频显示,先进入电梯的小女孩只是按了楼层键,并没有按关门键,老太太之所以被电梯门夹到,是因为门确实关得太快,也没有感知到异物自动弹开,物业公司应对此负责任。

被电梯夹到的确很痛,很危险,但并不至于让人情绪失控,随意打人。文明和谐的社会,本应是幼要尊老,老应爱幼,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欺负小孩的老人,实在是让人尊重不起来。28日,从小区物业获悉,老人已经向对方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