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不小心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办 解决方法很简单

非人为的贷款逾期,好像发生概率不太高,但具体情况中呈现出,或是存有好多人因为平常的粗心大意,造成未准时偿还。信用卡消费中,最避讳的便是有逾期记录,那样会为自己个人征信导致污渍,为自己添上一笔信用不良记录。那么一不小心信用卡逾期了怎么办?

1、说明原因、找客服帮忙删除。如果是因为忘记导致信用卡逾期未还,同时在逾期两三天之内还了款项,可以联系银行信用卡客服,说明逾期还款的情况,并保证以后按时还款。在说明情况的时候,尽量将理由说清楚,原因要有充分的可信度。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会通情达理,会考虑删除逾期记录。

2、找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虽然已经有逾期未还款的记录,但找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后期向银行贷款时,若银行以征信不好为由拒绝贷款,此时可以拿出非恶意逾期证明。

3、被动等待逾期记录自动消除。在以上两种方法都不行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避免再出现逾期未还款的情况,这样保持5年,之前的逾期记录会被彻底清除掉,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