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每天吃两顿饭好还是三顿饭好? 不吃晚饭身体难逃这3个伤害

年纪29岁的小周在一家互联网公司上班,因为经常加班,所以忘记吃晚饭,结果因为胃溃烂进了医院。大家都比较质疑,每天吃两顿饭好还是三顿饭好?不吃晚饭身体难逃这3个伤害,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吃饭

肥胖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带来很多的健康问题,所以减肥成了全球热潮。很多人把不吃晚饭当成养生健康的标志,却没想到因为长期不吃晚饭,而导致胃溃烂。长期不吃晚饭不仅仅会胃溃烂这么简单,还很容易造成营养的缺失,以及放慢新陈代谢的速度,最后变得越来越胖,长期下去疾病会趁虚而入。

协和医院的学者研究表明,身体的生物钟对我们的身体发挥着强大的作用,以此来调整外面的血糖、脂质以及能量代谢。晚餐不仅得吃,还要吃的好。晚餐要早点吃,尽量选择选择热量不高、营养丰富、升糖速度慢的食物。不管是为了追求美还是健康的身体,我们都需要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走下去,盲目追求所谓的美和健康,只会越来越糟蹋我们的身体,得不偿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