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评委回应沈腾海清得票为0:六亲不认只认作品

7月30日晚,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大奖项揭晓。沈腾、海清、周也得票为0,引发舆论的关注。对此,百花奖评委王瑛回应称,“说明我们没有拉票、配票搞协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王瑛表示,“我只能说,百花奖确实是完全以观众为中心的评奖,没有幕后拉票、配票,包括我在内的101位评委,秉持公正心,本着严肃、客观、理性的态度,抛开粉丝滤镜,减少个人喜恶,不看演员的名气或者过往作品的票房,只看这部作品是不是真的能表现出演员精湛的演技和精良的制作,完全从本心出发做出了每一个奖项的投票选择。”她直言,评委的原则就是“六亲不认,只认作品;八面来风,我自不动。”

据悉,百花奖创办于1962年,是中国大陆电影界的观众奖。《悬崖之上》中饰演张宪臣一角的张译获得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男主角,在电影《中国医生》中饰演文婷的袁泉拿下最佳女主角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