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万网贷逾期两年了怎么办 解决办法有这些

申请网贷解决资金不足的人是非常多的,但其中肯定也有逾期的用户,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无力还款,不管怎么样,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那么6万网贷逾期两年了怎么办,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1、协商还款

6万元网贷已经逾期两年,那么借款机构大概率是不会选择起诉借款人,只要借款人有还款的意愿,协商成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

借款人可以统计一下自己欠下的本金和利息,然后核算贷款利率。如果超出银行同期LPR利率的36%,超出部分是不需要归还的。如果超过了24%,可以协商少还一些。只要借款机构还想要收回该笔本金,回旋余地还是比较多的。

2、求助家人

如果借款机构2年来一直在不断的进行催收,借款人可以可以先向家里人借一些钱,将网贷还上,然后再慢慢给家里还钱。虽然都是负债,但信用上不会有污点,承受的心理压力也不同。

另外还需要提醒接看人,应及止网上借款行为,不要想着养贷,只会让负债越来越大。目的是清除债务不是永远让自己处于负债之中,以贷养贷只会加剧自己的负担。日常有资金需求找网贷平台借钱后都要即使偿还,否则就会面临逾期利息、各种催收与骚扰,严重影响个人生活质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