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消费的每一笔都上征信吗 不要被误导了

信用卡的广泛使用不仅代表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反映了消费观念的转变,信用卡金额是基于持卡人的个人信用,持卡人每次消费透支个人信用,使用良好对我们的信用有帮助,使用不良对我们的信用影响很大。那么信用卡消费的每一笔都上征信吗?

“信用卡每消费一笔就上征信”这是大家对信用卡的错误认知,信用卡的额度虽然是根据持卡人信用来的,但是并不代表着每一笔消费都会上征信,征信上主要记载的是我们每一笔贷款或者信用卡申请的记录、贷款是否结清、贷款账户、以及贷款机构的查询记录。

信用卡的每一笔消费不仅不会上征信,其他贷款的消费记录也不会上征信。但是如果持卡人再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因为过度消费导致信用卡账单过大还不起,最后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这种行为是会上征信的,一旦征信上出现信用卡的逾期记录,那么对我们的征信来说危害是非常大的,建议大家都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